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499 证券简称:高澜股份 公告编号:2017-054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阳高澜”)因业务发展需要,需进行法定代表人和经营范围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变更法定代表人的情况

原法定代表人:李琦。

变更后法定代表人:唐洪。

(二)变更经营范围的情况

子公司原经营范围:研究、开发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节能冷却设备、水处理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制造、加工节能冷却设备及水处理设备;开发、生产、销售输变电设备、电力电子设备、纯水冷却设备和控制系统设备及售后技术服务。(以上所有项目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涉及行政许可经营的未获许可前不得经营)

变更后子公司经营范围:研究、开发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节能冷却设备、水处理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制造、加工节能冷却设备及水处理设备,开发、生产、销售输变电设备、电力电子设备、纯水冷却设备和控制系统设备及售后技术服务,电力生产、电力供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近日,岳阳高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新取得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0051689995L

2、名称: 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3、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 岳阳市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云港路8号

5、法定代表人: 唐洪

6、注册资本: 壹亿壹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 2012 年 8 月 23 日

8、营业期限: 2012 年 8 月 23 日 至 2042 年 8 月 22 日

9、经营范围: 研究、开发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节能冷却设备、水处理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制造、加工节能冷却设备及水处理设备;开发、生产、销售输变电设备、电力电子设备、纯水冷却设备和控制系统设备及售后技术服务;电力生产、电力供应。(以上所有项目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涉及行政许可经营的未获许可前不得经营)。

特此公告。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 年 8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