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30 证券简称:科大讯飞 公告编号:2017-047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更好地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使广大投资者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或“公司”)将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13:30-16:00。具体安排为:

13:30-14:30 参观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厅

14:30-16:00 投资者交流互动(网络直播)

二、活动方式

现场参观与网络直播同时进行。

三、现场活动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666号科大讯飞A1楼201会议室。

四、网络直播平台

为使广大投资者均有机会参与,本次活动同步采取网上直播的方式,将通过证券时报旗下的视频直播平台“机会宝”APP、图文直播平台“e公司”APP以及“第一财经”、“澎湃新闻”、“北京时间”等渠道进行直播,投资者可以通过网络或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相关客户端届时收看。

五、公司参会人员

公司董事长、总裁刘庆峰先生;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江涛先生;公司财务总监张少兵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会有调整)。

六、现场活动预约方式

参与现场活动的投资者请按以下方式预约:

预约时间:2017年8月9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预约电话:0551-65331880

传真:0551-65331802

七、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活动的投资者需提前将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并于参加现场时出示个人身份证原件。公司需对来访投资者的身份证件进行登记,以备监管机构查阅,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要求参加现场活动的投资者签署《承诺书》;

2、为提高接待效率,保证现场活动规范有序,投资者可在本次活动互动时间(8月10日14:30-15:50)通过科大讯飞官方微信留言的形式向董事会办公室提出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将在现场针对相对集中的问题统一答复。

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