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07证券简称:健友股份公告编号:2017-45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11月23日,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黄锡伟先生有关其股票质押的通知,黄锡伟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960,000股,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的方式质押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本次业务已由银河证券于2017年11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申报手续,该笔股权质押已办理完成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此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股份本次被质押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是否为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质押股数为限售

流通股

初始交易日购回交易日质权人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黄锡伟1,960,000限售流通股2017-11-212019-11-21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4628%
合计-1,960,000-- -0.4628%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锡伟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28,971,44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8410%,本次质押后,黄锡伟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5,73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4.294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7143%。

二、股东质押情况的其他披露事项

1、此次质押目的:为自身融资需要。

2、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黄锡伟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可能引发的风险:根据质押协议约定,本次交易设最低履约保障比例,当履约保障比例低于最低履约保障比例时,可能引发质权人对质押股权的处置行为。

以上风险引发时,黄锡伟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