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实施完成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68 证券简称:五洲交通 公告编号:临2017-047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17年4月29日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五洲交通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司股东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路”)计划自2017年4月29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九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5,014,04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配股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将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规定:“大股东、董监高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减持计划每次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不得超过6个月;按照该规定招商公路的减持期限为5月22日起至11月21日止。

二、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股东持股数量、持股比例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 招商公路持有公司股份115,53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86%,全部属于无限售条件股份。

(三)股东过去6个月内减持情况

自5月22日起至11月21日止,招商公路未减持公司股份,截止公告日仍持有公司股份115,53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86%。

三、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招商公路减持计划期限到期,此期限内未减持公司股份,仍持有公司股份115,53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86%,系公司第二大股东,但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