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33 股票简称:浙数文化编号:临2017-136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7年3月3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年度资金计划,结合近期现金流情况,在确保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自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后1年以内,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3月31日起至11月15日,公司在授权的15亿元额度内,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庆春路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滚动购买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披露的临2017-038《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及后续进展公告。

2017年11月21日,公司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购买人民币0.5亿元理财产品,期限自2017年11月22日至12月27日。11月22日,公司于10月17日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购买的人民币0.5亿元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累计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为人民币7亿元,累计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9,563,479.43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实施情况

(一)已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2017年11月22日,公司于2017年10月17日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购买的人民币0.5亿元“上海银行“赢家”货币及债券系列(点滴成金)理财产品(WG17M01039期)”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0.5亿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03,767.12元,年化收益率4.25%。

(二)新购买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2017年11月21日,公司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购买人民币0.5亿元理财产品,理财产品信息如下:

(1)产品名称:上海银行“赢家”货币及债券系列(点滴成金)理财产品(WG17M01044A期);

(2)产品期限:35天;

(3)产品类型:货币及债券类理财产品;

(4)产品起始日:2017年11月22日;

(5)产品到期日:2017年12月27日;

(6)产品收益:本理财产品客户参考净收益率为3.88%(已扣除托管费率和销售管理费率),上海银行保证按约以实际投资期限计算和支付本金及收益;

(7)资金来源:闲置自有资金。

(8)产品说明:本理财产品采用安全性、流动性优先的投资策略,在资产配置中较大比例配置投资级别的债券、存款等资产,通过组合管理实现稳健收益。

(9)其他说明:公司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累计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累计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9,563,479.43元,目前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存续理财产品的余额为人民币7亿元,明细如下表:

特此公告。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