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7-133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继2017年5月5日、5月8日、5月10日、5月11日、5月22日、11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共增持17,592,585股公司股份(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于2017年5月6日、5月9日、5月11日、5月12日、5月23日、11月2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后,中国泛海于2017年11月23日再次增持了1,960,844股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一)增持主体: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增持目的:中国泛海认为,公司目前的股票价格不能完全反映公司转型战略实施以来的价值,特别是随着公司转型发展战略的深入落实,未来公司的价值将进一步呈现。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中国泛海再次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

(三)增持方式: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

(四)增持数量:2017年11月23日,中国泛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1,960,844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5,196,200,656股的0.03%,成交均价为7.737元/股。

(五)目前持股情况:中国泛海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卢志强、公司股东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截至2017年11月23日收盘,上述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为:

二、后续增持计划

中国泛海计划在首次增持之日(2017年5月5日)起十二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为10,000,000股至100,000,000股(含2017年5月5日、5月8日、5月10日、5月11日、5月22日、11月20日及本次已增持部分在内),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三、中国泛海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四、中国泛海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

五、公司将持续关注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