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614 900907 股票简称:鹏起科技鹏起B股 公告编号:临2017-090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董事会已于2017年11月10日向全体董事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九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于2017年11月22日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参加表决董事7名,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胡湧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事先胡湧先生任职资格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认可,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附:胡湧先生简历:

胡湧,男,1970 年 1 月生,硕士研究生(在职),注册会计师。曾任国泰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副经理,联合证券公司上海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上海友联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客户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新加坡光兆工业森林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3月至2014年4月任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4年5月至2017年10月任东方明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2.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培训实施细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周群霞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附:周群霞女士简历:

周群霞,女,1962年7月生,专科学历,工程师。2007年至2017年7月 任职于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从事证券事务代表工作。

特此公告。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