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 2017-053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召开总经理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州御联软件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属于总经理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管理层授权公司人员办理相关变更登记事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增资情况概述

广州御联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联软件”)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为支持御联软件的持续健康发展,拓展业务创造必要的条件,提升未来效益,经审慎研究决定,公司将通过现金出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御联软件增资1,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御联软件的注册资本将增至1,1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全资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工商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91440101MA59TA6D49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广州市黄埔区瑞发路12号自编二栋第二层

法定代表人:陈国军

注册资本:壹仟壹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08月25日

营业期限:2017年08月2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优势及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本次增资可以进一步提升御联软件的资金实力和综合实力,提升了业务发展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公司将监督子公司本次增资资金的使用情况,合理控制投资风险,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本次增资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四、备查文件

广州御联软件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