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面向动物迁飞机理分析的
高分辨多维协同雷达测量仪”项目
获得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
专项立项批准的补充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13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17-047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面向动物迁飞机理分析的

高分辨多维协同雷达测量仪”项目

获得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

专项立项批准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面向动物迁飞机理分析的高分辨多维协同雷达测量仪”项目获得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立项批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6),现就专项资金直接经费3,652万元的会计处理补充披露如下:

本项目由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工雷科”)与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联合申报,本项目总体任务周期5年。在本项目执行过程中,由理工雷科承担的高分辨相控阵雷达子系统及多频段全极化雷达子系统的研制任务,理工雷科的主要工作及安排如下:

1、2017年至2019年分阶段完成上述两个子系统的研制工作,其中预计2017年底完成第一阶段研制工作;

2、2020年起至本项目结束,根据本项目需要提供相关技术支持与服务,并启动产业化相关工作。

理工雷科所承担上述两个子系统研制任务预计先期到款3,300万元左右(剩余经费以后年度到账),上述款项将计入公司预收账款科目。此项目按研制分阶段验收,经阶段验收确认且达到会计准则规定的确认收入条件时,结转为公司项目收入。具体预计如下:

预计2017年可确认收入1,000万元左右, 2018年可确认收入1,500万元左右,2019年可确认收入700万元左右,2020年-2022年可确认收入为400万元左右。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