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除查封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7-131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除查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医疗”或“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29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阙文彬先生因涉及借贷纠纷,自然人吴剑、郁金晶向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申请诉讼保全,其持有的794,009,999股公司股份被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接到阙文彬先生通知,获悉阙文彬先生收到由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下发的《民事裁定书》,目前上述借贷纠纷已达成调解,经吴剑等人申请,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准许解除对阙文彬先生的上述诉讼保全措施,并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做出裁定,解除对阙文彬先生持有公司794,009,999股股份的查封、扣押。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