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参加
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建新矿业   公告编号:2017-047号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参加

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上市公司的透明度和治理水平,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将于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下午14:30-17:00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进入本公司互动平台参与交流。

届时,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管将参加本次活动,并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维护投资者权益等投资者所关心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的在线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