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
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55 证券简称:大千生态 公告编号:2017-052

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

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7年11月22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72104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将与中介机构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组织相关材料,在规定期限内将反馈意见回复及时披露,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核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603955 证券简称:大千生态 公告编号:2017-053

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徐州市沛县湖西农场(以下简称“甲方”)与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基于开展战略合作而签署的原则性、意向性的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不构成法律责任和正式承诺,不具有强制执行的法律效力,合作的具体细节及执行方案,需甲方履行招投标程序、乙方履行相应的决策与审批程序后,以正式协议为准。

●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履行存在不确定性,在协议期限内可能存在和发生其他不可预见或无法预期的履行风险,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对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仅是框架性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订,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没有影响。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公司与甲方经友好协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湖西农场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展开合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的交易对方为徐州市沛县湖西农场。沛县湖西农场是沛县政府下辖的国有农场,下辖4个分场,38个自然村。湖西农场位于微山湖西岸,总面积45平方公里,耕地5.1万亩,人口1.2万人,以农业现代化“六个基地”建设为主导产业。

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2017年11月23日,公司与甲方在南京以书面形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仅为协议双方根据合作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框架性约定,暂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投资合作事宜明确后,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与审批程序。

(四)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批或备案程序

本协议的签订无需相关部门审批或备案。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背景

为加快推进徐州市沛县的规划与建设,实现健康、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全面合作”的原则,就湖西农场综合体项目的建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二)合作的主要内容

1、投资概算:预计总投资为20亿元。

2、项目地点:徐州市沛县。

3、建设周期:预计24个月。

4、项目范围:对湿地景区、港口、道路、特色餐饮、农耕体验、生态种养、休闲观光、高端养生、民宿度假以及其他商旅活动等产业项目进行开发。旅游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现代农业资源的综合开发,项目区域内建筑、道路、景观、园林、规划、勘察、设计、投资建造等。

5、协议期限:本次合作协议的有效期限为一年。

(三)合作模式

对部分需要优先建设的基础设施等部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甲、乙双方可采用EPC模式进行合作,其他内容可采用PPP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的模式合作。具体合作方式在项目进行投资测算和可行性研究后,由双方协商确定。在实施本项目过程中,甲乙双方将根据项目实际需求,通过法律规定的方式寻求其他合作方共同开发和运行该旅游项目。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仅是框架性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订,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没有影响。若公司最终能与甲方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将会对公司明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本框架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协议对甲方形成依赖。

四、重大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基于开展战略合作而签署的原则性、意向性的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不构成法律责任和正式承诺,不具有强制执行的法律效力,合作的具体细节及执行方案,需甲方履行招投标程序、乙方履行相应的决策与审批程序后,以正式协议为准。

2、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履行存在不确定性,在协议期限内可能存在和发生其他不可预见或无法预期的履行风险。

3、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具体金额尚不确定,以双方后续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4、本框架协议的有效期限为一年,项目的建设周期预计为24个月。

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徐州市沛县湖西农场与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大千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