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7-187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收到公司股东浙江富丽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富丽达”)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获悉浙江富丽达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业务,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7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江富丽达持有公司200,917,615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36%,其中处于质押状态140,166,511股,占浙江富丽达持有公司股份的69.7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53%。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