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2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批设立海南省热带生态功能
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公告

2018-02-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8-013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批设立海南省热带生态功能

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1月31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发来的《关于同意设立海南省热带生态功能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函》(琼科函[2018]98号)。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根据《海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和考核暂行办法》(琼科[2001]150号)的有关规定和专家组验收意见,经研究,同意依托公司设立“海南省热带生态功能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设立是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的综合体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紧密结合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确立生态混凝土、海工混凝土、智能混凝土、大型工程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四大研究方向。本次获批设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有利于丰富公司混凝土种类,扩大公司混凝土应用领域,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