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2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2018-02-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75 股票简称:东诚药业 公告编号:2018-019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9日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蓬莱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理财产品协议》,使用人民币600万元在交通银行办理理财业务,理财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理财产品期限:1-36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1.80%-3.15%(上述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11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15)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近日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其中公司获得理财投资收益32,672.60元。

特此公告!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