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2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成为浙江自贸试验区第二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的公告

2018-02-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00 证券简称:华铁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8-001

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成为浙江自贸试验区第二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华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收到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关于确认舟山金帝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浙江自贸试验区第二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的通知》(浙商务联发〔2018〕8号),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商务部、税务总局关于辽宁等7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内资租赁企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商流通函〔2017〕270号)和《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关于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内资租赁企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浙商务联发〔2017〕43号)文件精神,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对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报送的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审核,浙江华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符合试点条件,同意作为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二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浙江华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为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二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有利于公司增强自身开发经营能力,进一步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特此公告。

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