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2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组事宜获得批复的提示性公告

2018-02-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85 证券简称:中国核电 编号:2018-004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组事宜获得批复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或“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关于战略重组事宜的通知,中核集团于2018年1月31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重组,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无偿划转进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核集团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上述事项目前不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