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3月2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预计复产的公告

2018-03-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公告编号:2018-28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预计复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9月18日,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济药业”或“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下称“惠生公司”)因车间发生火灾而停产,公司于2017年9月19日披露了《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并停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6),并于2018年2月2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并停产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15)。

根据咸宁市人民政府下发给咸宁市安监局的《市人民政府关于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9.18”爆炸燃烧一般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下称“批复”),该火灾事故为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事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92.68万元。惠生公司在积极开展各项整改工作,并积极做好准备,预计在2018年6月全面恢复生产。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