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3月2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18-03-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18-011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3月23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叶展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叶展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职务,辞职后叶展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叶展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叶展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完成证券事务代表的选聘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叶展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