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4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18-04-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86 证券简称:华正新材 公告编号2018-036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华正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华正”)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投入计划、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最高额不超过8,000.00万元人民币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低风险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办理相关事宜。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0月19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华正新材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2)。

现就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二、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产品的情况

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华正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余额为5,00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