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4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18-04-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8-019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8]第34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18年4月20日前回复《问询函》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在收到《问询函》后,及时向相关各方就有关问题进行核实,截止目前,仍有部分核实的内容尚未明确,因此无法在2018年4月20日前完成披露。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积极协调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拟于2018年5月8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问询函》回复并发布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