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4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补充公告

2018-04-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16 证券简称:旷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8-025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 4月 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并于2018年 4月 18 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16)。因上述公告出现缺漏,现对该会议出席情况补充如下:

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现场参加会议董事6名、通讯表决董事3名。

除上述内容外,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16)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