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4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18-04-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79  证券简称:中弘股份  公告编号:2018-053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8]第79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银行账户冻结情况、资产受限情况、是否存在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费用资本化相关事项、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风险事项等进行说明,并要求年审会计师对相关事项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鉴于本公司下属子公司较多,银行账户情况、资产受限情况等全面核实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且,年审会计师目前处于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的关键时期,会计师工作量较大,发表意见及内核流程不能在短时间完成。因此,公司不能按照规定期限对关注函进行回复。

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申请,延期至最晚于2018年4月25日提交对关注函的回复,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为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