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4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2018-04-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9 证券简称:中油工程 公告编号:临2018-【】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银证券”)《 关于变更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

瑞银证券原指派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之一骆毅平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履行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职责,瑞银证券现指派陈南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骆毅平女士作为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本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瑞银证券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廖乙凝女士和陈南先生。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月【】日

附件:陈南先生简历

陈南先生,保荐代表人,于2016年加入瑞银证券,拥有约11年投资银行经验,加入瑞银证券之前曾先后任职于国泰君安证券和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的投资银行部门。陈先生作为现场负责人负责或作为主要项目人员参与了A股市场多宗IPO、再融资、并购重组、公司债交易,包括不限于中国农业银行A+H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史丹利化肥首次公开发行、华阳集团首次公开发行、中国工商银行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名流置业公开增发、鲁泰A公开增发、新城控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B股并于A股上市、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Pre IPO投资中国农业银行、国电资本公司债等,并曾为多家A股上市公司提供并购相关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