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4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乌克兰希伯林卡钻采服务中标的
提示性公告

2018-04-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28 证券简称:贝肯能源 公告编号:2018-023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乌克兰希伯林卡钻采服务中标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肯能源”或公司)于2018年4月17日接到乌克兰天然气钻采公司(UGV)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此次在乌克兰天然气钻采项目投标中中标希伯林卡(Shebelinka)气田五个区块的钻井工程服务合同,合同执行期为三年(2018年-2020年),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公司中标UGV所属5个区块 5部钻机合同:

1台50钻机:乌克兰Shebelinka Lot No.1区块;

4台70钻机:乌克兰Shebelinka Lot No.2-5区块;

以上区块钻井工程服务量为每个区块每年2口井,按照合同预计5个区块三年累计钻井30口。

以上5个区块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15,408,732美元(含税),经折算约724,766,838元人民币(含税),年均中标合同金额约2.41亿元人民币(含税)。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年均合同金额占公司2017年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业绩快报)的36.52%。预计对公司未来各年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发标方的合同尚未正式签署。未来工程实际结算金额与中标金额可能存在一定差异,还存在汇率变动等其它不确定因素。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合同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