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12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第二次)预中标公示的公告

2018-12-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97证券简称:联泰环保公告编号:2018-068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第二次)预中标公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目前,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第二次)(以下简称“项目”或“本项目”)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竞标最终结果应以获得招标方的《中标通知书》为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该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项目总投资金额、项目具体实施内容等存在变化的可能,均以届时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概述

2018年10月12日,采购人嘉禾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下称“嘉禾住建局”)委托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德顺阳光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nan.gov.cn)发布“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第二次)资格预审公开招标公告。根据项目的招标文件,项目内容主要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城区雨污分流提质改造工程、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工程、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以及陶家河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等内容。项目包含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环境提质及附属设施)与城乡污水处理工程(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两个分子项目包;其中,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环境提质附属设施)合作期15年(含建设期2年);城乡污水处理工程(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合作期30年(含单个项目的建设期1年);项目合作模式为DBFOT方式;项目拟定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86,900万元(最终具体投资额以县政府财政审核为准)。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关联方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濠市政”)、非关联方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省院”)组成竞标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并以达濠市政为牵头方参加该项目竞标。2018年12月21日,采购人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nan.gov.cn)发布了《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第二次)预中标公示》,联合体成为该项目预中标的社会资本方。现将项目预中标公示概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嘉财采计【2018】113-1号

(三)项目实施机构:嘉禾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名称: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牵头方)、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六)公示期限:自2018年12月21日起五个工作日内

二、风险提示

(一)目前,项目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竞标最终结果应以获得招标方的《中标通知书》为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项目总投资金额、项目具体实施内容等存在变化的可能,均以届时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