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12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风-北辰长沙洲际酒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的公告

2018-12-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588 证券简称:北辰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8-055

债券代码:122348 债券简称:14 北辰01

债券代码:122351 债券简称:14 北辰02

债券代码:135403 债券简称:16 北辰01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风-北辰长沙洲际酒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报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辰实业”)子公司北京北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产集团”)为原始权益人发行的“天风-北辰长沙洲际酒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于2018年12月1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天风-北辰长沙洲际酒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8]1320号)。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验资,专项计划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实收认购资金人民币10.50亿元,达到约定募集规模,专项计划符合成立条件,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成立。

天风-北辰长沙洲际酒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具体情况如下:

专项计划成立后,将根据有关规定和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进行备案,该资产支持证券将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挂牌。

特此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