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份延期购回及解除质押的
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19-010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份延期购回及解除质押的

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盛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妍投资”)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份延期购回及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3、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4、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盛妍投资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51,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5.56%;其中已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95,06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62.7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31%。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