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69 证券简称:西部黄金 公告编号:2019-004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3月14日收到监事会主席、监事牛新华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牛新华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职后牛新华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牛新华先生的辞职申请将于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牛新华先生仍将履行监事职务。公司将尽快召开监事会、股东大会提名、选举监事,尽早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牛新华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监事会对牛新华先生多年来对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