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36 证券简称:新宏泽 公告编号:2019-007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纪元”)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认定,并于近日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联通纪元收到了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832003563,发证时间:2018年11月28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联通纪元自本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连续三年(即2018年、2019年、2020年)可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