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
股份有限公司
新签海外合同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ST油服证券代码:600871编号:临2019-006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

股份有限公司

新签海外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坚定不移地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近日,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签订了4台钻机合同,合同额约为3.4亿美元,其中3台钻机合同期为5年,1台钻机合同期为10年。

本次签订的4台钻机中,有2台是气井钻机,是本公司首次进入沙特气井钻机市场,为未来在沙特市场高端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1台钻机成功续签10年,也表明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对本公司服务质量和技术充分肯定。

上述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本公司作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最大的陆上钻井承包商的地位。

上述合同额约折合人民币22.78亿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2019年3月14日汇率中间价1美元=人民币6.7009元计算),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7年营业收入的4.7%。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