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海富通中证短融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调整最小申购、
赎回单位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9月16日起,调整海富通中证短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短融ETF,扩位简称:短融ETF,基金代码:511360)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

一、调整内容

从2020年9月16日起,本基金最小申购、赎回单位自10000份调整为2000份。

二、其他事项

1、投资者申购、赎回的基金份额需为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整数倍。

2、本公告仅对调整本基金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本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安排请见本公司届时相关公告。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如有疑问,投资者亦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延长募集期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0】646号文准予注册,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20年9月2日起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9月18日。

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规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决定将本基金的募集期延长至2020年9月23日,即2020年9月23日为本基金最后一个募集日。在募集期间,本基金将继续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及其他销售机构公开发售,具体事宜以本公司或各销售机构的公告和规定为准。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本基金于2020年8月21日披露的《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法律文件。

投资者亦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 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

基金新增招商银行招赢通为销售平台的

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的开放式基金销售资格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签署的招赢通第三方产品合作协议,现增加招商银行旗下招赢通平台(以下简称“招商银行招赢通”)为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的销售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二、业务开通时间

自2020年9月16日起,投资者可在招商银行招赢通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方式和办理时间等以招商银行招赢通的规定为准。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符合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者。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法律文件。

2、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上述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55

网站:www.cmbchina.com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网站:www.hftfund.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