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35 证券简称:华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9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8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15日9:00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潘叶江先生主持,参加会议的董事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基于公司战略安排及经营管理的需要,经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王操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9月16日刊登于《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0)。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9月1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华帝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

证券代码:002035 证券简称:华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0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操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王操先生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有《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市场禁入处罚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王操先生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其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公司独立董事同意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

王操先生简历如下:

王操先生,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长期居留权。历任美的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省区经理,方太集团大区经理,德意电器北方大区总经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截至目前,王操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王操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