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海南省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中标
的提示性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21-014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海南省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中标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海南省临高县市政园林管理局和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海南省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wdzx202001

(三)项目采购人名称:临高县市政园林管理局

(四)主要中标、成交条件

1、服务内容:临高县辖区范围内划分至本标段的县城、乡镇和农村的道路、绿化带、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清扫保洁服务;垃圾收集清运;水域保洁;公共厕所运营管理;县城范围内垃圾分类(试点);环卫专用车辆和设施设备的配置与更新管理;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等服务。

2、服务期限:15年

3、项目年化金额:8,089.50万元/年

4、项目总金额:121,342.50万元

(五)付费方式及调价机制

1、付费方式:按季度支付

2、调价机制:原则上合作期前三年内不作调整,自第四个运营年(含第四个运营年)开始调整综合服务费单价,调价周期为每三年申请一次。

本次中标的海南省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年化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年度经审计环卫服务收入(2019年度)的4.52%,占公司最近一期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019年度)的1.91%。

二、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海南省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海南省内的环卫服务市场份额和品牌形象。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1年及以后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21年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5个,合计首年年度金额为16,396.26万元,合同总金额150,691.72万元。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海南省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中标的《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