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1-051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代码: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0年12月4日,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宏辉果蔬”)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全资子公司广东家家唛食品有限公司建设广东家家唛速冻食品生产及配送项目,项目投资约为人民币7,000万元,主要用于速冻食品的生产与加工;投资控股孙公司广州家家唛油脂有限公司建设广州家家唛食用油加工灌装及配送项目,项目投资约为人民币3,000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原油后进行调和加工、灌装、仓储、配送等生产加工。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合同签署及手续。有关本次对外投资的具体情况请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131、2021-046)。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广东家家唛食品有限公司的通知,广东家家唛速冻食品生产及配送项目已具备生产条件并达成预定可使用状态,已取得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开始着手试生产方面的相关工作。

项目从试运行、投产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且未来的市场变化尚存在不确定性,未来可能存在产能利用率不足、产品销售价格、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净资产收益率下降的风险、盈利预测与未来实际经营情况存在差异的风险等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