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57 证券简称:中通客车 编号:2021-027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九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8日以电话和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6月1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李百成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张永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人员的选举与聘任发表独立意见,认为:上述人员的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均符合有关规定,且能够胜任公司所聘职务要求。同意上述两项议案。

特此公告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附件:

简历

张永伟先生,1979年出生,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工程师。历任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部供方管理室副主任、采购管理部部长助理兼供方管理室主任、供方管理部部长、采购中心主任助理、一号工厂厂长助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采购总监兼集采中心主任。

张永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目前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