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1-030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浙江省宁波市东部新城核心区A3-25-2#地块项目(宁波中心大厦)外墙专业分包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11,888,888元,约占公司 2020 年度营业收入的 1.17%。

该项目位于宁波市东部新城核心区,幕墙面积约9.95万平方米,预计总工期为937天,建成后将成为当地集办公、五星酒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标志性商务综合体。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