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21-018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陈季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职务变动原因,陈季平先生申请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陈季平先生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与其辞任相关的事宜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

根据《公司法》 和 《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会的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民主选举产生。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表决,选举吴长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附件:吴长明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6月17日

附:吴长明先生简历

吴长明先生,197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企业一级法律顾问,高级经济师,律师资格。曾任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规划部副主任,安徽省交通勘察设计院副院长,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路产管理部副部长、法律事务部副部长、法律事务部部长,2015年3月至2020年6月任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2020年6月起任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