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14 证券简称:百川畅银 公告编号:2021-012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2021-004)。

近日,经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有关登记情况公告如下:

一、《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687129467D

名称: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陈功海

注册资本:壹亿陆仟零肆拾叁万肆仟肆佰陆拾玖圆整

成立日期:2009年04月02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冬青街26号4号楼1单元3层22号

经营范围: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填埋气发电及销售(仅限分公司经营);新能源的技术开发;沼气综合利用技术研发;销售:塑料管材、电力设备及零配件;余热利用;市政规划设计;供电服务;输变电工程施工;电力设备维修;电力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合同能源管理;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土地整理;净化设备的生产销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