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1-031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港源装饰”)近期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岳阳南湖天著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南湖天著”)的岳阳天灯咀旅游村项目,该工程中标金额为482,431,027.18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67%,预计工期为720天。

因南湖天著的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刘载望先生,上述中标构成关联交易。鉴于港源装饰是通过参与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该工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版)》第10.2.15的规定,可申请豁免按关联交易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上述事宜。

港源装饰是集土建、装饰、机电、园林绿化服务等综合承接能力于一身的建筑装饰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资质,本次承接项目的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屋面、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智能建筑、建筑节能、电梯工程及室外相应管线工程等。港源装饰通过承接该工程可进一步提升承接大型工程的竞争力。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