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42 股票简称:申能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2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6月17日,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公司于6月11日以法律规定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经审议,董事会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一致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情况的议案》;

公司于2021年4月2日召开十届五次董事会,2021年5月28日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申能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目前回购股份已开始实施,回购股份的用途为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

公司于2021年4月6日披露《申能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明确:本次利润分配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参与分配利润”、 “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不享有利润分配权利”。据此,在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过程中,公司将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按2020年末总股本扣除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80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具体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二、一致同意增补吴柏钧为第十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同本届董事会。(吴柏钧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6日披露的《申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次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

三、一致同意王振宇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独立董事认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有关规定,同意上述人事任免。

同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选举吴柏钧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