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2021一050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及相关材料。会议于2021年7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聘任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议案:

经公司经理于银俊提名,聘任张宪胜(简历见附件)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张宪胜个人履历和相关资料,未发现有《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不能担任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具备任职资格。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

张宪胜先生简历

张宪胜,男,研究生学历,正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83年进入安钢,历任财务处副科长、科长、财务处处长助理、副处长、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财务处处长、安钢集团公司审计与法律事务部部长、安钢集团公司财务部总监、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