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8 证券简称:东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1-033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九次董事会于2021年7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召开前,公司已向全体董事发出书面通知,所有会议材料均在董事会会议召开前书面提交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9名,实到9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分立的议案》:

根据公司未来发展及战略布局的需要,为推动公司智能汽车互联领域软硬集成产品的快速、规模化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通过派生分立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大连”)进行分立。东软大连继续存续,经营范围保持不变;另派生成立大连东软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登记注册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东软智行”),聚焦于智能汽车互联领域的软硬集成产品业务。分立后,东软大连注册资本为42,000万元人民币,东软智行注册资本为18,000万元人民币,均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系按照专业化分工的方式对东软大连进行分立,此举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有利于公司将相关业务做大做强,符合公司未来发展和战略布局。本次分立不改变公司的资产,分立后的存续公司与新设公司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影响。

董事会授权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具体办理上述分立事项的全部相关事宜。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