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49

债券代码:113578 债券简称:全筑转债

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筑股份”、“公司”)于近日收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保荐机构”)出具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海通证券作为全筑股份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保荐机构,指定张子慧、张晓峰为该项目的保荐代表人,负责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全筑股份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议案。2020年9月7日,全筑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32次会议审核通过,并于2020年9月21日领取了《关于核准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303号)。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代表人为张子慧、雷浩。因内部工作分工,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海通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雷浩(简历见附件)接替张晓峰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全筑股份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张子慧、雷浩,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

附件:

雷浩简历

雷浩,保荐代表人,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监,2011年起从事投资银行业务。负责或参与杭电股份IPO、江河集团IPO、奥翔药业IPO、华立科技IPO、中红医疗IPO、凯因科技IPO、万马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及公司债、杭电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公开发行可转债、威龙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瑞康医药非公开发行股票、三花智控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