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56 证券简称:路德环境 公告编号:2021-025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预计的经营业绩:同比上升。

(2)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900.00万元至3,2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606.87万元到2,906.87万元,同比增加889.32%到991.66%。

(3)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150.00万元至2,45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886.18万元到2,186.18万元,同比增加714.95%到828.67%。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公司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3.1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3.82万元。

三、本期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

(1)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上年同期受其影响较大的河湖淤泥处理业务恢复正常运营,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2)2021年上半年,公司白酒糟资源化利用领域蓬勃发展,微生物发酵饲料产品供不应求。公司抓住发展机遇,加大生产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取得良好效益。报告期内,该业务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3)报告期内,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系公司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及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理财收益增长所致。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