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ST 罗顿 编号:临 2021-053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于2021年7月1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了本次会议的召开通知。

(三)本次会议于2021年7月20日下午2点在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产业大厦27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其中:侯跃武监事以通讯方式参会。

(五)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波女士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韩胜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表决情况: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7月13日收到监事张小梦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张小梦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张小梦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少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新任监事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后生效。公司将增补选一名监事,在新任监事就任前,张小梦先生仍将履行公司监事职责。

经公司第八届监事会提名,推荐韩胜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上述议案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21日

附: 韩胜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90年7月,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2017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有贝网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高级法务、杭州得知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浙江星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务负责人、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主管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