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79 证券简称:永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2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股东傅文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7,3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2%。

● 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及占其持股数量比例:

本次部分解质押后,股东傅文昌先生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4,55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94%。

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接到股东傅文昌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已办理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了解质押登记手续。

具体事项如下:

解质押情况:

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截至公告披露日,该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83,830,5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14%,本次股份解除部分质押后,该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质押股份数量为4,550,000股(其中,傅文昌质押股份数量为4,550,000股),占所持股份的7.94%,占公司总股本的1.26%。

公司将根据后续股份质押情况持续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