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重庆三华工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
暨收购其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09 证券简称:神驰机电 公告编号:2021-051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重庆三华工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

暨收购其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重庆三华工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暨收购其100%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5,844.15万元收购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所持有的三华工业债权,并以2,200万元收购丁吉全、官艺芬、三华工业管理团队持有的重庆三华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6月19日、2021年6月2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重庆三华工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暨收购其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1)、《关于参与重庆三华工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暨收购其100%股权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

近日,公司已经完成本次收购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重庆三华工业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已取得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9203221591A

名称:重庆三华工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1995年12月12日

法定代表人:孔腊全

营业期限:1995年12月12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制造、加工: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械零件、仪器仪表零配件、农业机械产品、通用汽油机配件、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国家专项规定除外);销售五金产品、机电产品及配件(不含汽车)、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专项规定除外)、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出口:本企业自产的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专项规定除外)、仪器仪表零配件、农业机械、通用汽油机、五金制品、机电产品及配件。进口: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道路普通货运。

住所:重庆市北碚区新茂路1号(自贸区)

特此公告。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