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57 证券简称:建龙微纳 公告编号:2021-043

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竞买土地简要内容: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按照法定程序参与了河南省偃师市产业集聚区军民路南、聚贤路东地块使用权的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1,027.62万元竞得上述地块38,063平方米(最终面积以土地登记证面积为准)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后续将按照规定与偃师市政府有关部门签署《成交确认书》等事宜。

● 本次竞拍事项在公司管理层决策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近日,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参与河南省偃师市产业集聚区军民路南、聚贤路东地块使用权(YSTD-2021-21)的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1,027.62万元竞得上述地块38,063平方米(最终面积以土地登记证面积为准)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后续将按照规定与偃师市政府有关部门签署《成交确认书》等事宜。

本次竞拍事项在公司管理层决策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竞拍土地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1、出让人:偃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地块编号:YSTD-2021-21

3、坐落位置:产业集聚区军民路南、聚贤路东

4、出让面积:38,063平方米(最终面积以土地登记证面积为准)

5、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6、出让价款:1,027.62万元

三、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计划新购置土地拟用于建设“吸附材料产业园改扩建项目”,拟主要进行环境保护与能源化工领域相关的分子筛吸附剂与分子筛催化剂材料的生产。

本项目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市场技术的发展趋势。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公司从分子筛吸附剂领域向分子筛催化剂领域延伸,有利于公司分子筛吸附剂和催化剂材料的研发产业化、技术服务业务,致力于成为无机非金属多孔材料分子筛吸附剂、催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本次投资新建的改扩建项目分三期建设,通过全面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制造生产线,满足下游市场产品升级需求,从而巩固和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同时公司募投项目中的“中水循环回用及资源化综合利用建设项目(原中水循环回用39.6万吨/年项目)”、“成品仓库仓储智能化建设项目(原成品仓库仓储智能化改造项目)”的建设地点也在吸附材料产业园改扩建项目内,详情见公司公告《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和实施地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不影响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