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25 证券简称:思进智能 公告编号:2021-043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2021年7月27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8,039万元变更为11,254.6万元,并通过新修订的《公司章程》。具体内容分别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9日、2021年7月28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相关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三、备查文件

1、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